爱写作的小河狸

辰时+危宁+白年好赫

第十四章:阴谋



“好球!!!”训练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周生辰终于获得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


下场后,周生辰一直紧紧拿着冰袋敷在腰间


“怎么了?”梅行见他这样,忐忑不安起来


“有…有些疼”


“走我送你去医院!别墨迹,伤筋动骨一百天要紧别当小事”


“弟妹,把他交给你了,我得回去比赛了”梅行对时宜道


“交给我吧,放心”时宜点点头,心疼的看着周生辰被绑起的腰




“医生说什么?”周生辰摇了摇时宜的手


“你福大命大啦,休息两天就好了不会耽误后期的集训”时宜捏了捏周生辰的脸


“这几天光训练了,没好好吃饭吧…都瘦了”


“我是…想你想的日渐消瘦”周生辰想了想道


“切,贫嘴”时宜被他逗笑了









“过几日,便要封闭训练了”周生辰一边为时宜擦着头发,一边有些歉意道


“我理解啦,这是你一直以来的梦想!”时宜轻声道



“梅行跟我说过,我也意识到,你我在一起的这近一年,我对你的照顾远不如从前”


“你怎么这么傻啊,这一年来,你又照顾我,又集训,时时刻刻为我操心,我怎会嫌弃你呀”时宜在他唇边落下一吻



“时宜,谢谢你”周生辰眼眶有些湿润


“我会赢得比赛,然后娶你”周生辰将时宜搂入怀中,承诺道


“嗯…”奶奶的声音从怀中传出


在一起这么久,两个人的生活习性愈来愈像,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时宜的身上也有了那股淡淡的柑橘香








二人手牵手走在北京的街头,


“有些想念青岛的夜晚了”周生辰感叹道


“是啊…等你比完赛,我们回去,好吗?”时宜抬起头,对上他的眼眸


“当然了…那儿才是家,属于我们的家”





“喝奶茶吗?”周生辰问道


“喝!”时宜眼前一亮


“怎么样?”


“你尝尝嘛”时宜把手中的奶茶送到周生辰嘴边


“还不错”周生辰笑着点点头


“哎呀你多喝几口”时宜撅了撅嘴,周生辰宠溺的笑笑又喝了几口




到了酒店门口,二人感觉有些神志不清


“周生辰…我有点热…”时宜整个人挂在周生辰身上


“时宜,乖…忍忍…”周生辰也难耐不已,本就燥热的他被时宜紧紧抱着,生理反应根本压不住



到了酒店房间门口,周生辰刷着房卡,忍得浑身是汗的他终是无法忍受,一吻吻上了时宜,时宜也因为药物作用不自觉的回应,二人情迷意乱中进了房间










“凯哥,搞到了”经纪人拿着录像自豪道


“呵,到底是男人”徐凯看着唯一的一点录像笑着,虽说仅有短短不到30秒,二人便进了房间,但这已经足够作为大料了



“凯哥,这次下的剂量太大了,周生辰能忍这么久…到也…”


“你闭嘴,胳膊肘怎么还往外拐?!”徐凯瞪了他一眼




“凯哥,您不就想要时宜吗?您直接…”经纪人见徐凯脸色不好连忙转移话题


“她的软肋是周生辰,他是国家级运动员,只要把他搞的身败名裂,时宜自然回来求我”徐凯盯着手中的录像


“到时候我提什么要求…不都轻而易举吗?”轻蔑一笑过后,他也回了正色



“下个周的那场演唱会,妥当吗?”


“您放心,妥妥的,您的人气,现在可是一票难求”


“好!”






按照约定,今天的第二更来啦

如果十三和十四章热度都超过五十明天依然二更哦🥳🥳

评论(34)

热度(1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