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写作的小河狸

辰时+危宁+白年好赫

第十三章:暴风雨前的恬静



“周生辰,你和时宜到底是谁追的谁啊?”中场休息时,梅行有些好奇


“我追的她吧,她以前有过男朋友,后来那个王八蛋负了她,然后我们在一起了”周生辰想了想


“看不出来啊,你俩的感情,我总觉得是时宜在主动”梅行皱了皱眉


“可…可能是训练太忙了吧…”周生辰也意识到了


“要我说,干运动员,就不能有女朋友,你能保证给她一个好未来吗?世上运动员千千万,真正去得了奥运会的有几个?”


“我们平时要死要活的训练,队里的补贴也就比省队高些,奥运会得了奖才能有钱赚,不然就一辈子在这默默无闻的度日,有何意思”梅行吐槽着


“你想的太多了梅行,我们在国家队,就说明我们离奥运会已经很近了”周生辰有些不服


“作为兄弟,我劝你平日不训练时多陪陪时宜,不然未来她受不了你可别怪我没提醒你”梅行喝了口水拍了拍周生辰的肩膀,便拾起乒乓球拍继续训练了






近日北京的天气有些变化无常,时宜看着窗外雷雨交加,有些担心


时宜一个人着急的站在工作室门口打车,却怎么也打不上


“时老师”刘子行开着车经过


“我送您回去吧时老师”刘子行邀请着


时宜左右为难,现在再不回去就赶不上给周生辰送他喜欢的烤肉饭,但是搭刘子行的车还不一定家里那位怎么吃醋呢



“不用了,我接她回去”周生辰举着伞不知什么时候出现了时宜身旁


“周生辰!”时宜看到周生辰又惊又喜,一把抱住他


刘子行无奈只好开车离开,周生辰为时宜打开副驾驶,确认她没有淋着一点雨自己才上车


“你怎么来了,这个点不应该在训练吗”


“猜到你没带伞,当然要来接你啊”周生辰宠溺的笑笑


“你赶紧回酒店休息休息吧,我还得回训练场加练”


“噢…”时宜有些失望



“时宜”


“嗯?”


“我…我想…”


“啥啊?”时宜一脸疑惑


“没事了…”周生辰把话咽了回去


周生辰觉得自己过于冲动了,等他有朝一日为国争光,他再求婚也不迟






八月十五中秋佳节,周生辰和时宜订了飞机票回到了西安,准备给四老一个惊喜


“surprise!”时宜母亲一开门,看到两个孩子格外高兴


“老时!!看看谁回来了!!”时博今走出来看到周生辰和时宜,高兴的不得了


“我去跟老周说,今年中秋咱一起过”




“你说你们两个孩子,回来也不说一声”周生辰母亲一边做饭一边责怪道


“好了,回来就行”周生辰父亲还是如从前一样,但眼中对儿子的严厉却淡了许多,更多的是自豪



“你和时宜,在一起了没有?”周生辰妈妈拉着周生辰小声问道


周生辰玩儿心大起


“还没呢妈…时宜跟他男朋友刚分手,我也不好…”


“你磨蹭什么啊,赶紧的啊我告诉你,今年过年要是再成不了我可就舍了这张老脸亲自给你说了啊”




“早就告诉你你那个男朋友不靠谱,分了好啊!你不考虑考虑小辰?”简从拉着自己女儿问道


“誒…妈…”


“我告诉你你俩现在在北京给我快点表明心意,别逼我亲自找周生辰”简从催促着




“来,祝我们时宜工作室越办越好,也祝小辰早日为国争光,干杯!”两家人凑在一起,其乐融融的吃着团圆饭


大家都在兴头上,除了周生辰父亲,无人发现周生辰与时宜黏糊糊的眼神


更无人发现周生辰父亲的嘴角漾起了一丝笑容





晚上,周生辰家也回到了自己家


“睡了吗?”躺在床上的时宜给周生辰发了条微信


“没”


“为什么没睡呀”时宜配了一个狗头


“没你睡不着…”周生辰配了个委委屈屈的表情


北京的日子,二人同居惯了,怀里少了个可可爱爱的姑娘,早上也没有高强度的训练,周生辰一时间有些睡不着


"来我家?"


“能行吗?”周生辰忐忑不已


“我设好闹钟,趁他们起床之前回去就好”


“开门”时宜连忙穿上拖鞋,蹑手蹑脚的出来开门



回到床上,时宜如往常一样紧紧抱着周生辰,让他身上柑橘的清香充斥在鼻腔


“快睡吧”周生辰轻轻拍了拍时宜





第二日两人离开后,时宜母亲收拾床铺时,总感觉哪里不对劲






按照约定,今天下午还有一更哦🥳


如果第十三章和第十四章的热度能过50明天依然二更哦🥳🥳

评论(26)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